繁瑶

嬴政:非龙傲天男主拿稳be剧本

  嬴异人:另娶新欢了

  赵姬:背叛了

  吕不韦:自杀了

  李斯:辜负了

  蒙恬蒙毅:殉情了

  扶苏:殉情了

  胡亥:祸国殃民了

  赵高:祸国殃民了

  大秦江山:殉情了

  历史:给他抹黑,还给他千古骂名

  游戏:让他吸粉,还让他战力被削弱

  嬴政:tmd我的cp怎么都be了!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我说嬴政不是龙傲天男主,因为如果他的人生是一本爽文小说的话,马上就被弃了,因为这本小说一点也不爽,反而处处是艰难困苦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成功没有一分一毫靠的是运气,全部都是血淋淋的实力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说嬴政功过两分。

  

  我只是觉得,在这茫茫历史长河中,没有人会给他正名,有的只是前仆后继的抹黑。

  

  我又想到,他的功绩该有多耀眼,才能在这扑朔迷离的流言蜚语依旧被我们看见。

  

  过了二千年还是爱你(ɔˆ ³(ˆ⌣ˆc)

  

  小声哔哔:我要当秦始皇陛下的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9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